真的只是喝奶群众🍼

盐以律己,甜以待人。

// 哄你入睡

· 内含Tony、Peter




ver.Tony  

    你的丈夫Tony已经在实验室呆上三天了。

    今天你告诉Jarvis,如果Tony今天再不出来,就让他和那群机器一起过日子去。

    晚上你们的女儿一直吵着要见爸爸,你正焦头烂额之际,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    “我们的小公主,是有什么事吗?”男人大步走过来。

    “Daddy!”刚刚还哭闹的女孩见到男人转眼就没了眼泪,扑进了男人怀里。

    你看着父女二人嬉闹着:“我还以为你要和你的铁罐过日子去。”

    “那群铁皮人可没有我的Honey这么香香软软,更何况,那群铁皮人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公主吗?”他低下头,亲了一口女儿的脸颊,“让我想想,这么吵着要见爸爸,一定是想我来哄你睡觉了。”

    当你处理完其他的事情,回到房间时,Tony的故事也到了尾声:

    “......最后,公主和王子在一起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

    “然后呢然后呢......”你听见女儿强忍着困意也要问出来的声音。这应该就是故事的结局了,你倒想知道Tony会怎么给它加个结局的结局。

    “然后公主生下了一个小公主,现在当了爸爸的王子正在给这位小公主讲故事,故事讲完了,小公主也睡着了。好了,宝贝,晚安。”Tony吻了吻她陷入沉睡的脸庞,小心翼翼的出了门。

    他看见你站在门口,向你眨了眨眼睛:“honey,现在轮到我哄你入睡了?”

    你看着他泛着青茬的下巴,以及蜜糖色眼睛下面的隐约的黑色,还是败下阵来,原本的一肚子的火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“honey不想我来哄你入睡?那么或许,我们可以在睡觉之前,干一些其他的事情?”  


ver.Peter

  你失眠了。

  一个人窝在床上,此时此刻你无比的后悔白天受了Peter的蛊惑去看了某恐怖片,尽管当时你还嘲笑他一惊一乍。

  不过你希望一惊一乍的Peter现在出现在你身边。

  一个人居住在这个大房子里,你总有种若有若无的孤独感。

  但今晚没有。

  客厅有人!

  厨房有人

  卫生间有人!

  你默默的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。

  蚕蛹本质暴露无遗。

  你突然觉得身后站了个人,悄无声息的在盯着你,女人第六感的那种觉得。

  你瞬间感到毛骨悚然,拉过被子盖过头顶。

  “咳,是我啦。”憋着笑的声音响起,你差点被吓到掉下床去,不过缓过来之后,回过身坐了起来。

  “Peter Parker!”站在窗边的,可不正是白天还在你耳边叽叽喳喳恐怖片剧情的Peter,不对,现在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。

  “我从来不知道,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大英雄还有夜访女孩子房间的癖好?”你收拾好心情,看着他轻车熟路的进屋,嘲讽道。

  “Sorry......”他扯下头套,露出了脸,“我夜巡的时候看见这儿还有点光亮,想着这么晚了你还没睡,以为你白天看了恐怖片失眠了......”

  被戳穿心思的你恼羞成怒:“谁害怕啦!就那一点程度还吓不到我!”

  “OKOK......其实是我害怕啦,我夜巡的时候一个人超级恐怖的!正好经过你这里,想来寻求一下安慰。”

  少年在你旁边碎碎念着夜巡遇见的事情,尽管你不愿承认,但他的到来确实给予了你莫大的安全感。

  “Peter......”

  少年听见了你的声音,停下了碎碎念:“嗯?”

  “晚安……”逐渐失去了意识。额间的温暖昭示着少年带来了特有的安全感。

  祝你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113)